Anisama追加:earthmind、日笠陽子、petit milady等初參戰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情報】
Anisama追加:earthmind、日笠陽子、petit milady等初參戰

 

anisama2013_artist7th

 

 

今天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再度公布追加歌手名單。今次追加的單位分別是8月23日的earthmind;8月24日的藍井エイル和春奈るな;8月25日的喜多村英梨、竹達彩奈、日笠陽子和由竹達彩奈與悠木碧組成的嶄新聲優unit—petit milady。

 

earthmind_2013

 

 

新參戰的earthmind,是由主音Erina、結他Ommy和低音結他JUN TAKAI所組成的三人歌唱組合。在2011年憑《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episode 4「重力の井戸の底で」》的主題曲「B-Bird」出道,並在同年參與リスアニ!LIVE 2011獲得注目。而今年初則推出了第三張單曲「ENERGY」,作為當時的動畫《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的OP主題曲大受歡迎。

 

hikasayoko_2013

 

 

另一組位今年新參戰的歌手日笠陽子,相信大家一點不會陌生。從《けいおん!》時代聲演要角秋山澪並以突出的歌唱力備受注視。2013年以《進擊の巨人》片尾曲「美しき残酷な世界」個人出道;第二單曲「終わらない詩」亦作為電影動畫《ハル》推出。假如說日笠陽子的參戰是《進擊の巨人》系列歌曲登場的前奏的話,那麼主唱OP主題曲的Linked Horizon難道……

 

petitmilady_2013taketatsuayana_2013

 

 

第三天演出又再添新晉聲優歌手!由兩位聲演多套人氣動畫主角的女聲優悠木碧和竹達彩奈所組成的petit milady將踏上anisama的主舞台。之前我們也為大家介紹過,5月時她們推出了第一張出道細碟「鏡のデュアル・イズム / 100%サイダーガール」,並作為現在放送中的動畫《遊☆戯☆王ZEXALⅡ》的主題曲熱播中。同日竹達彩奈亦會以個人名義登場表演。同日演出的日笠陽子和竹達彩奈,加上Sphere的豊崎愛生和寿美菜子,難道說那個組合也有機會登場?

 

※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