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Ani-son歌姬SUPER LIVE 第一夜完滿結束!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Ani-son歌姬SUPER LIVE 第一夜完滿結束!

今天在C3日本動玩博覽2012齊集了日本四位Anisong歌姬為大家帶來了一場既充滿了經典又帶來了震憾的一場SUPER LIVE,第一夜已經讓人拍案叫絕的表演,讓人更期待今天下午即將舉行的第二夜了!


1. BLOOD QUEEN /美郷あき

2. Errand /飛蘭

3. WILL/米倉千尋

4. STRAIGHT JET /栗林みな実

- 四人集合的MC及自我介紹

5. mind as Judgment /飛蘭

- 飛蘭個人MC

6. Dark Side of the Light/飛蘭

7. 君が空だった/美郷あき

- 美郷あき個人MC

8. 僕らの自由/美郷あき

9. 約束の場所へ/米倉千尋

- 米倉千尋個人MC

10. FRIENDS/米倉千尋

11. Precious Memories/栗林みな実

- 栗林みな実個人MC

12. あんりある・パラダイス /栗林みな実

GUNDAM CORNER

13. 10 YEARS AFTER /米倉千尋

14. Z・刻をこえて/飛蘭

15. 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美郷あき

16. JUST COMMUNICATION/栗林みな実

17. 君の中の英雄/栗林みな実

18. 嵐の中で輝いて/米倉千尋

- 全員集合MC


如此豪華的演出,讓齊集在主舞台的觀眾跟著一起又叫又跳,好不熱鬧!更有遠道從日本而來的粉絲為看一眼四人的演出,換上或可愛或性感的舞台裝扮的四位歌姬,在MC時候又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驚喜?請大家繼續緊貼我們接收「C3」和演出歌手/聲優的最新資訊吧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