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17】地下城的另一故事,《劍姬神聖譚》即將播放

In 活動報導

_DSC0822_L

繼2015年播出《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下文以《地下城》作簡稱)大受好評,同系列作品再下一城,4月14日起開始播映《劍姬神聖譚》(Sword Oratoria,ソード・オラトリア)。在AnimeJapan 2017的舞台上,有大西沙織、木村珠莉、村川梨衣、高橋未奈美、久保ユリカ(久保百合花)、水瀬いのり(水瀨祈)以及唱主題曲的井口裕香登場。

_DSC1150_L

《劍姬神聖譚》是《地下城》的外傳故事,由艾絲·華倫斯坦(アイズ・ヴァレンシュタイン,由大西沙織聲演)當主角。在簡單介紹背景後,先後由大西沙織、木村珠莉(聲演蕾菲亚·維里迪斯 レフィーヤ・ウィリディス)、村川梨衣(聲演蒂奧娜·席呂特 ティオナ・ヒリュテ)、高橋未奈美(聲演蒂奧涅·席呂特 ティオネ・ヒリュテ)、久保ユリカ(聲演洛基 ロキ)、水瀬いのり(聲演赫斯缇雅 ヘスティア)為自己擔任配音的角色介紹,以及簡介與主角艾絲的關係。隨後簡短PV,短短兩分鐘,就出現了不少登場角色和漂亮插畫作介紹。

PV完畢,開始了小遊戲「一起以動作展示團結」(チームワークを見せるポージングゲーム),在舞台上各聲優擺出同樣的動作作為評分。最後雖然大家的動作都有所不同,但總算也一致做出握劍動作。

_DSC1137_L

在一輪情報解禁後,井口裕香登場唱出《劍姬神聖譚》主題曲「RE-ILLUSION」作為舞台終結, 新曲更是第一次作公開演唱。

_DSC1279_L

_DSC1347_L

※按此進入《劍姬神聖譚》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