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拳令大廈倒塌?!動漫節《一拳超人》古川慎見面會

In 動漫節報導, 活動報導

 【動漫節報導】
想一拳令大廈倒塌?!動漫節《一拳超人》古川慎見面會

CT2A6257-1

今年木棉花香港邀得為電視動畫《一拳超人》主角琦玉配音的聲優古川慎前來參與香港動漫電玩節與一眾粉絲見面,在現場所見參加簽名會的粉絲不乏男女,而且連小朋友也有份,可見《一拳超人》在香港的威力有多厲害呢!首次來港的古川在現場的尖叫聲下,於後台先演繹一句「ヒーローが逃げたら誰が戦うんだよ?」然後現身舞台,逐一解答在較早前在ViuTV Facebook專頁募集的提問。

DSC_5095-1

古川表示從小並沒有打算成為聲優,亦不知道有聲優這個職業;在求學時期追看《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時喜歡主角ヒイロ・ユイ,從而得知聲演ヒイロ・ユイ的聲優是緑川光並視他為偶像;高中畢業後古川正為升學就業煩惱之際,朋友遞上一份聲優學校的單張,碰巧單張上寫著會有講座由緑川光親自授課,令古川決心成為聲優。被問到平時如何訓練演技,古川表示會在錄音室時為動畫、電影配音時會留意其他聲優的表情動作並從中學習每個場景的心情變化。而配音以外的生活,古川笑言平時沒有做運動,只是看電視吃薯片,像埼玉一樣是個比較懶洋洋的人。

DSC_5097-1

在演繹埼玉一角時古川覺得要保持情緒比較困難,因為埼玉本身的情緒幾乎沒甚麼起伏變化,在被取笑禿頭時情緒才會比較大;而能夠參演這部作品令他了解到「正義」、「強勁」的定義;如能夠像埼玉一樣擁有一拳打破任何物件的能力,古川表示想一拳打破一座大廈從而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如果能夠選擇為《一拳超人》哪個角色配音,他希望嘗試挑戰反派,最好是比較冷酷的怪物,又表示日後想挑戰冷靜、冷酷的角色。

CT2A6249-1

對於是次來港為《一拳超人》宣傳,古川表示看到大家聚集在這裡很高興,能夠得到粉絲支持鼓勵,會繼續努力成為一位出色的聲優,最後又不忘提到《一拳超人》將會於明年在ViuTV播出,希望大家到時多多支持。在為粉絲簽名前,古川再度演繹以下多句《一拳超人》經典對白令全場氣氛推到最高點:

– 「変化に気づいたのは一年後だった。俺はハゲていた。そして強くなっていた。つまりハゲるくらい死に物狂いで己を鍛えこむのだ。それが強くなる唯一の方法だ!」

– 「なんだこの気持ちは…?この鼓動の高鳴りは?!このピンチ、この緊張感は!久しく忘れていた… この戦いの高揚感はっ?!」

– 「俺は趣味でヒーローをやっているものだ!俺は負けない!地上は俺が守る!!」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想一拳令大廈倒塌?!動漫節《一拳超人》古川慎見面會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