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 與 Kalafina 在港的第二次相聚 – 動漫節迷你演唱會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與 Kalafina 在港的第二次相聚 – 動漫節迷你演唱會

第二次來港的 Kalafina 除了在前天舉行演唱會外,今次更在動漫節中舉行了一場 mini live ! 聽到 Kalafina 重臨香港,不少支持她們的朋友們也非常興奮,為了在動漫節中能夠近距離欣賞她們的演出,排在頭排的朋友們甚至在當天早上八時多已到達會場,不少歌迷更穿上了 Kalafina 的演唱會會場T恤以表示支持。

大約在七時半左右,伴隨著大螢幕上的短片, Kalafina 以當晚壓軸表演嘉賓身份登場。三女出場的時候,全場的觀眾幾乎陷入瘋狂狀態,歡呼聲和打氣聲響遍整個會場。 Kalafina 首先以她們的出道作 – 劇場版《空之境界 第一章》的片尾曲 「oblivious」打頭陣,觀眾們看見自己等了很久的偶像,馬上就變得熱血沸騰了!跟隨歌曲的旋律,歌迷都在台下為 Kalafina 打拍子。 唱畢「oblivious」後,音樂一轉,三人馬上就開始演唱她們的另一名作 – 「Lacrimosa」。全場的歌迷在這時侯也開始漸漸進入狀態,更多歌迷都開始跟隨住音樂拍起拍子來。 Kalafina 以一向的穩定表現演唱了這兩曲,歌迷們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及掌聲。

photographed by cospa.usphotographed by cospa.usphotographed by cospa.us

在唱完「Lacrimosa」後,成員之一的 Wakana 更以廣東話向歌迷說:「大家好! 我地係 Kalafina !」三位成員多謝歌迷捧場,而且表示很榮幸能在動漫節中演出。當問到大家喜歡甚麼動畫的時候,Keiko 說她最愛的是《One Piece 》,她更說她理想中的男女性都能在《One Piece 》中找到,而她自己最喜歡的人物就是主角路飛。及後, Hikaru 及 Keiko 亦不忘為她們在八月六日的演唱會作出宣傳。

photographed by cospa.usphotographed by cospa.us

最後的一曲是 Kalafina 近期的大熱曲 – 「光の旋律」,歌迷們都與Kalafina 一起唱,而且還拍起手來。

小型演唱會過後,小編有幸邀請到一些到場欣賞的歌迷作訪問,他們都說現場的音響和燈光都需要作出一些調節。除此之外,他們認為這場迷你演唱會並沒有其它大問題,氣氛很好。他們亦說,自己十分投入這場迷你演唱會,而且很期待八月六號的到來,又希望官方方面收到意見後,會對場地作出改善。

關於在前天的 Kalafina Live 2010 “Red Moon” in Hong Kong 的報告, Anisong Headline 即將會作出報導。此外, Anisong Headline  十分榮幸於演唱會前一天與 Kalafina 進行了一次專訪,內容請留意 Headline 的報導及九月號的 Anisong Headline Freepap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00808 – 與 Kalafina 在港的第二次相聚 – 動漫節迷你演唱會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