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 《けいおん!!》最終回前夕 CD繼續報捷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けいおん!!》最終回前夕CD繼續報捷推出

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7620/image_id/51841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7620/image_id/51842

現在是2010年9月14日香港時間晚上差不多十一時,距離《けいおん!!》最終話播放只有不足三小時,在這套人氣一時風靡整個日本的動畫(本篇)完結前夕,先讓我們為大家報導《けいおん!!》的最新消息!

早於上星期播放第二十三話後,當大家都看到下一個星期就是最終回時,日本網上就引起了一陣小騷動,有人說《けいおん!!》播完後他死了還好,更有未經證實的傳言說第三期製作決定云云。

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7620/image_id/51844

《けいおん!!》第二隻 Sound Track Album「K-ON!! ORIGINAL SOUND TRACK Vol. 2」將定於10月6日發售,定價為1,890日圓。CD除了收錄劇中不同的 Instrumental 音樂外,更收錄了「U&I」的特別版本(U&I ~夕日の綺麗なあの丘で~)、第9話時「結成」的新組合「唯梓」(ゆいあず)版本的「ふでペン 〜ボールペン〜(ゆいあずVer.)」及「桜が丘女子高等学校校歌 」等等。

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3VMW1HE/natalie-22

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7620/image_id/51841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7620/image_id/51842

在 Sound Track 發售之先,九月份《けいおん!!》的CD還是繼續不停的推陳出新。先9月15日會推出Band Score CD「オフィシャル バンドやろーよ!! 〜Let’s MUSIC!!(2)〜」(定價1,365日圓)。接著9月21日同日連續發售劇中兩位主役平澤唯與秋山澪的 Image Song CD (各1,365日圓)。而在11月17日也會發售其餘三名成員:田井中律(CV: 佐藤聰美)、琴吹紬(CV: 壽美菜子)及中野梓(CV: 竹達彩奈)的CD。各人的 Image Song CD 均會收錄不同版本的「Come with Me!!」及另外兩首新歌。

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7620/image_id/51843

另外於早前發售的劇中歌CD「ごはんはおかず/U&I」剛剛滿了一星期,共賣出了5.3萬隻,登上Oricon Single Weekly Ranking的第三位,比在6月賣出了4,4萬隻(週間第4位)的「ぴゅあぴゅあはーと」的銷情更理想。

半年番的《けいおん!!》不經不覺就到最終回了。大家記得收看啊(笑)。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