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 話題動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大爆發!片頭曲將會由不露面的女子組合主唱?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話題動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大爆發!片頭曲將會由不露面的女子組合主唱?

 

即將在秋天開始於日本播出的話題作《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繼早前的 NICO 票選片尾曲比賽後,原來連片頭曲都非常有話題性。因為由兩位中學二年級生組成的アリス☆クララ,將會化身為新組合ClariS,並演繹作品的主題曲「irony」!

這隊名為 ClariS 的女子組合,兩位成員都在北海道居住。這個組合的名字「 ClariS」,在拉丁語中是「清潔、明亮」的意思,據說當中包含了兩位成員希望歌迷心情開朗的祈願。她們因學業為重的理由,不會在大眾前露面,照片則由不同的畫家為她們畫的肖像圖代替,可說是別開生面。而她們為《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演繹主題曲,亦獲得作品的人設織田広之為二人作人設,形象非常可愛。

至於這首主題曲「irony」將會在十月二十日推出 single ,限定版附送 DVD ,內容是 music video 。如果想知道這隊不露面組合會拍出怎樣的 music video ,就千萬不要錯過推出日期!

據知主題曲「ivony」的試聽,要到九月二十九日才正式開始。不過,本站亦為各位找來《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的PV,希望觀眾可以優先欣賞這套作品的魅力!

※按此進入《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 ClariS 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單曲相關情報
※按此觀看CD資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