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 於 Amazon 網站訂購平野綾寫真集「Aya FILE.2」將會附送相片

In 書籍

【書籍消息】
於Amazon網站訂購平野綾寫真集「Aya FILE.2」將會附送相片

裔題與人氣同樣爆燈的聲優平野綾的最新寫真集「Aya FILE.2-All Off Shot Album-」決定於她的生日10月8日發售,於 Amazon 網站訂購更會附送限定相片!

值得一提的,是「Aya FILE.2」內並未採用專業攝影師所拍攝的照片,取而代之的除了有由平野綾親手拍攝的照片之外,還有由職員們拍攝的照片,照片做達1000張以上,不知道在平野眼中的世界,會呈現出怎樣的風景?

另外,於 Amazon 網站預訂10月8日發售的「声優PARADISE(パラダイス) Vol.2」,亦會附送Amazon限定平野綾Postcard,各位歌迷不要錯過!

※按此進入平野綾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平野綾最新寫真集「Aya FILE.2-All Off Shot Album-」的相關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