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 《薄桜鬼 黎明録》遊戲原聲音樂CD火速上架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薄桜鬼 黎明録
》遊戲原聲音樂CD火速上架

「舞風」、「茜空に願ふ」,相信應該很多人已經聽得滾瓜爛熟。乘著今季大熱動畫《薄桜鬼 碧血録》的氣勢,遊戲《薄桜鬼 黎明録》將在十一月二十四日推出其原聲音樂CD。除十四首精彩配樂外,當然不少得分別由吉岡亜衣加及mao主唱的主題曲、插入曲及片尾曲的Full Size版本。愛好《薄桜鬼》的支持者相信已經急不及待品嚐新曲了。(上圖為CD封面)

《薄桜鬼 黎明録》是今年十月二十八日發售的Playstation2®專用遊戲,內容講述《薄桜鬼》本編以前的故事,龍之介與芹沢相遇以至新撰組成立的發展過程。

CD Track List:

01. 風遙か (歌:吉岡亜衣加) ※Opening Thema
02. 黎明の刻
03. 日々よ、平穏なれ
04. 鬼の居ぬ間に
05. 述懐
06. 戦慄の予感
07. 懺悔
08. 花街
09. 剣術稽古
10. 激戦
11. 覚悟の戦い
12. 遠い夢
13. 悪友
14. 小競り合い
15. 淡い想い
16. 今日の永遠 (歌:mao) ※Ending Thema
17. 消えない虹 (歌:吉岡亜衣加) ※Epilogue Song

※按此進入《薄桜鬼 黎明録》的遊戲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薄桜鬼》CD系列介紹網頁
※按此進入《薄桜鬼 碧血録》動畫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