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 中川かのんUDX制壓完了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中川かのんUDX制壓完了

剛剛圓滿結束的「中川かのんデビューイベント2010WINTER”ゆーでぃーえっくす制圧!いっくよー!”」,Anisong Headline為大家送上最新報導。

首先為大家送上Setlist。

01. LOVE KANON
02. ハッピークレセント
03. らぶこーる
Encore
04. ハッピークレセント

短短一小時,中川かのん已成功地制壓「秋葉原UDX」。除了二樓「AKIBA SQUARE」滿席外,在Ustream上欣賞かのんちゃん的Fans亦突破2300人!

飾演中川かのん的東山奈央一出場就為Fans送上「LOVE KANON」和「ハッピークレセント」。觀眾對以上兩首歌的「打call」十分純熟,在動畫中出現過的「かのんコール」外,亦有大部份觀眾在「ハッピークレセント」時使用UO為東山奈央打氣,把動畫第七話中仕臨海Hall(武道館)全會場變成「光之海」的一幕重現眼前。

唱完兩首歌後,飾演エルシィ的伊藤かな恵上台助慶,並讀出飾演桂木桂馬的聲優下野紘的信息再為東山奈央打氣。

隨後東山奈央唱「らぶこーる」,最後一句「あなたに」實在迷到不少觀眾。唱完後東山奈央旋即回到台後。觀眾似乎意猶未盡,大喊一輪Encore後東山奈央再次回到台上再次唱出「ハッピークレセント」,全場再度變成「光之海」。唱完「ハッピークレセント」後「”ゆーでぃーえっくす制圧!”」正式結束。

今次小編有幸在Ustream上看到東山奈央的演出,無論在現場還是Twitter,中川かのんFans都聚首一堂,好不熱鬧。另外今次東山奈央初次演出成功吸引不少人群注意,今後的活躍實在值得期待。

※按此進入中川かのん的官方專頁
※按此進入《只有神》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01204 – 中川かのんUDX制壓完了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