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 水樹奈々人氣持續爆發!個人自傳「深愛」一月二十一日推出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人氣持續爆發!個人自傳「深愛」一月二十二日推出

在剛舉行的「中野サンプラザ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 大いに唄う 弐」中,水樹奈々親自發表了其自傳的書名與發售日期!自傳將命名為「深愛」,與兩年前取得Oricon一位的細碟「深愛」一樣,也將於明年生日—即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面世!

在本年度夏Live「NANA MIZUKI LIVE GAMES 2010」中宣佈,將推出個人自傳的天后水樹奈々,於「中野サンプラザ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 大いに唄う 弐」演出中公佈了這個讓人感動的事實。而自傳取名為「深愛」並於其生辰發售顯然有特殊意義,與兩年前推出的動畫《White Album》主題曲「深愛」的情況一樣,勢必再為奈々ちゃん創下新的紀錄?

而由ORICON STYLE 出版的臨時增刊號「ナナ☆スタ」也將於明天,即十二月六日發售!除了足本水樹奈々本人的詳細訪問與相片集外,還記錄了奈々ちゃん有史以來所推出各張CD及DVD的Oricon排名資料,更不少得的是Live Report的報導文章。

而將於十二月二十二日發售的Live DVD和BD 「NANA MIZUKI LIVE GAMES X ACADEMY -RED-」與「NANA MIZUKI LIVE GAMES X ACADEMY -BLUE-」也對外公開了廣告CM片段。今個聖誕節,大家別忘了買這個當成禮物送給自己呢(笑)。

「NANA MIZUKI LIVE GAMES X ACADEMY -RED-」
收錄西武DOME第一天公演與在故鄉新居浜舉行「LIVE ACADEMY」的影像

發售日: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發售公司:KING RECORD
初回特典:SPECIAL BOX 及 Digi-pack版本

Blu-ray Disc
全兩張BD
KIXM-22~23
定價:7,770日圓 (連稅)

DVD
全五張DVD
KIBM-262~266
定價:7,770日圓 (連稅)

「NANA MIZUKI LIVE GAMES X ACADEMY -BLUE-」
收錄西武DOME第二天公演與在大阪城Hall舉行「LIVE ACADEMY」的影像

發售日: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發售公司:KING RECORD
初回特典:SPECIAL BOX 及 Digi-pack版本

Blu-ray Disc
全兩張BD
KIXM-24~25
定價:7,770日圓 (連稅)

DVD
全五張DVD
KIBM-267~271
定價:7,770日圓 (連稅)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按此進入ORICON STYLE「ナナ☆スタ攝影現場に潜入!! “奈々がまるごと詰まった”一日をレポート」專頁

新居浜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