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 旗艦級巨星即將襲港,「C3」主舞台活動時間表公開!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旗艦級巨星即將襲港,「C3」主舞台活動時間表公開!

全城ACG迷注意!本地動漫界的旗艦級盛事「C3日本動漫博覽2011」即將於星期五舉行,大批日本ACG界現役星級人馬即將現身。由製作人、歌手到聲優應有盡有,你還不快作好預備,準時入場參與你心愛嘉賓的精彩節目!當日大會主舞台的活動時間表已經定好,本站現在立即作出第一時間的正式公佈!

日期 表演節目 演出嘉賓 時間
3月11日 C3 AKB48才藝表演大賽 2011 AKB48
(藤江れいな、大家志津香、岩佐美咲)
16:00
  Mobile Suit Gundam UC episode 3 HK Premiere 福井晴敏 18:00
3月12日 SKE48 LIVE in Hong Kong 2011 ※SKE48 team E 12:00
  Fairy Tail by Daisy x Daisy on Stage Daisy x Daisy 13:00
  Milky Holmes on Stage in C3 Hong Kong 2011 Milky Holmes 14:00
  CHIAKI ISHIKAWA LIVE IN C3 石川智晶 16:00
  Talk show about Macross F 河森正治
江端理沙
18:00
3月13日 SUPER TALK LIVE IN C3HK 古谷徹
森田成一
13:00
  Talk show about mechanical design of Japanese animation 河森正治
天神英貴
14:00
  “Ani-Son”SUPER LIVE in C3HK 影山ヒロノブ
遠藤正明
きただにひろし
栗林みな実
橋本みゆき
16:30

 ※注意: 最終表演嘉賓有可能更改。

 

首日的重頭戲,肯定是在日本偶像界非常活躍的AKB48部分成員的演出!另外,《機動戰士Gundam UC》亦會在當日進行首映,屆時肯定坐無虛席!而Daisy x Daisy、Milky Holmes及石川智晶的演出會在三月十二日(星期六舉行),三個表演單位各有粉絲,要欣賞她們的演出便要入場了。至於壓軸的一天,我們將會迎來由香港歌迷非常熟悉的「長老」影山ヒロノブ所帶來的「“Ani-Son”SUPER LIVE in C3HK」,五位同屬Solid Vox的歌手將會同台演出,令一眾Anisong迷的熱情一觸即發!如果各位希望更加瞭解一眾來港表演的Anisong歌手,除了回顧及期待我們正在推出的「C3歌手巡禮」外,亦可緊記在場外尋找「Anisong Headline」的領取點,本期增刊號會推出C3一眾嘉賓歌手的合集,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309 – 旗艦級巨星即將襲港,「C3」主舞台活動時間表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