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 下一步是當個畫家!?豊崎愛生電台節目DJCD預約開始

In 關聯商品

【CD 消息】
下一步是當個畫家!?豊崎愛生電台節目DJCD 預約開始

作為人氣聲優組合スフィア (sphere) 一員的豊崎愛生近來風頭可謂一時無倆,繼早前宣佈推出個人大碟後,在六月二十九日也將推出其電台節目的第三張DJCD「豊崎愛生のおかえりらじお スーパーあきちゃんねるSP3」。

DJCD 將繼續收錄豊崎愛生的電台節目「豊崎愛生のおかえりらじお」中「スーパーあきちゃんねる」這部份的錄音,而新製的錄音亦會收錄在內。而與早前已推出的SP1 及SP2 一樣,本DJCD 的封面亦都會用上愛生親筆所繪畫的可愛圖案。

DJCD 現暫於Amazon 及MARINE entertainment online shop 開始進行預約,作為豊崎愛生支持者的你,不要錯過了喔!

2011 年6 月29 日ON SALE

「豊崎愛生のおかえりらじお スーパーあきちゃんねるSP3」

價格:3000 yen (Tax In)
內容:有待宣佈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的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