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 星間飛行Take Off Again!中島愛、分島花音、腐男塾等確認出席本年香港動漫節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星間飛行Take Off Again!中島愛、分島花音、腐男塾等確認出席本年香港動漫節

每年香港動漫界盛事—香港動漫電玩節都會從日本邀請大受歡迎的anisong歌手或相關偶像組合到港演出。踏進第十三年,本年度的「13th ACGHK 2011 香港動漫電玩節」在官方Facebook專頁中公佈了今年即將來港的表演單位。除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中野腐女子/腐男塾外,今年還請來了主唱《ヴァンパイア騎士》(中譯:吸血鬼騎士) 的分島花音;而重頭節目相信一定是重臨香港的超時空灰姑娘—中島愛了!

本年度香港動漫電玩節繼續請來熱爆港日的anisong歌手到場助興!今年活動定於七月二十九日(星期五)至八月二日(星期日)。已確認到港演出的歌手和組合單位包括:

從日本到港的歌手中最讓人注目的相信要算同時作為聲優和歌手,在《マクロス FRONTIER》中聲演女主角之一的李‧蘭花,並親身主唱劇中所有蘭花的歌曲的中島愛!擁有超時空灰姑娘的稱號,繼去年九月來港演出獲得成功後,她兌現諾言再度到港,使「星間飛行」再度在香港起飛!除了《MACROSS》一系列的後續作品和音樂外,中島愛還主唱過動畫《こばと。》和OVA動畫《たまゆら》的主題曲。聲演過的動畫作品不計其數。

另一位是同為大提琴手和歌手的分島花音。自小學習大提琴的她,在二零零八年正式出道,曾主唱《ヴァンパイア騎士》系列的片尾曲和線上遊戲《アヴァロンの鍵》的主題曲。個人大碟「侵食ドルチェ」除了在日本發售外,更在歐洲多國同步發售。海外演出如法國等經驗不淺,相信也會是本年度風頭之一。

而去年曾到港演出的七人女子男裝組合腐男塾,今年將同時以「中野腐女子FNS」和「腐男塾」兩個表演單位的名義參與演出。女子組合中野腐女子FNS由七位女成員組成,以作為「御宅族偶像團體」的定位進行活動,經常翻唱多首動漫名曲。而腐男塾則是她們七位以男裝打扮示人時的活動名字。

ViVid,由シン、零乃-レノ-、怜我-リョウガ-、イヴ及Ko-ki五位成員組成的具潛力新晉組合。二零零九年結成,參與過「JAPAN EXPO 2010」演出,吸引近萬人欣賞其表演。在今年年頭以動畫《レベルE》片末曲「「夢」~ムゲンノカナタ~」作major debut,並為風靡海內外的大人氣動畫作品《BLEACH》主唱名為「BLUE」的主題曲。新CD在七月十三日推出,相信必定會在動漫節會場中演唱!

東京ブラススタイル (Tokyo Brass Style),由十一名女生組成。將多首家傳戶曉的動畫歌anisong,以管樂的形式重新配樂演奏,創作使人聽起耳目一新的新感覺anisong音樂。二零零五年結成以來推出過三張大碟,把很多耳熟能詳的人氣anisong重新演繹,當中包括「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宇宙戦艦ヤマト」、「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空色デイズ」、宮崎駿名下動畫中的「崖の上のポニョ 」、「もののけ姫」等等無數名曲。

而今年將繼續有多位本地音樂人出席演出,包括葉世榮、糖兄妹和野仔。而樂隊方面則有早年屢獲獎項的EVER、HAZE、RED等。

香港動漫電玩節的詳細演出時間表尚未推出,大家請緊貼AniSong Headline收取第一手情報!今年AniSong Headline也將繼續為大家帶來最快最詳盡最精彩的動漫節anisong情報和活動報告。みんな、抱きしめて、銀河の果てまで!

※按此進入香港動漫電玩節2011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香港動漫電玩節2011官方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3 commentsOn 20110526 – 星間飛行Take Off Again!中島愛、分島花音、腐男塾等確認出席本年香港動漫節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