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 延續永恆童話!Melon姬20th Single定名「Endless Story」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延續永恆童話!Melon姬20th Single定名「Endless Story

 


作為十月開始播映的新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之主題曲,聲優歌手.田村ゆかり非常值得紀念的第二十張單曲正式定名為「Endless Story」!

田村ゆかり的官方網站現階段只公佈了CD名、收錄的曲數、發售日期以及售價,其他消息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她在其Twitter上向Fans表示,該曲的錄音工作已經完成,而因應動畫製作人員的要求而製作出一首帥氣又充滿疾走感的歌曲,真的很讓人期待呢。

這張定於十月十二日發售的單曲總共收錄三首歌,售價暫定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除了演唱主題曲外,她還聲演該動畫的其中一位女主角.フィア。

而「田村ゆかり LOVE LIVE *Mary Rose* & *STARRY ☆ CANDY ☆ STRIPE*」Blu-ray版與DVD版,將在八月二十四日推出。Live Blu-ray與DVD將收錄去年十月三十日在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與本年四月十六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個人演唱會。

此外,這位Melon公主將會成為八月二十七日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之表演,各位 ゆかり王国的國民(對田村ゆかり歌迷的稱呼)要留意了!

※按此觀看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Movie相關資料
※按此觀看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Single相關資料
※按此進入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10 – 延續永恆童話!Melon姬20th Single定名「Endless Story」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