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片尾曲由栗林みな実主唱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片尾曲由栗林みな実主唱


未播出已經引起各方熱烈討論的的《ガンダム》系列最新作《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最近公開了片尾曲的消息。出道十週年的人氣anisong歌手栗林みな実所主唱的「君の中の英雄」則成為了這個長壽系列最新作的片尾曲。而收錄了這首歌曲的同名single「君の中の英雄」則決定於十一月九日推出。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是包含《SDガンダムフォース》及《BB戰士三國伝 風雲豪傑編》在內的《ガンダム》系列第十四部作品,同時也是系列首次以電玩遊戲化為前提的跨媒體製作企劃。

故事發生在一個全新的時間軸。A.G.101年,在突然出現的未知敵人(Unknown Enemy。以下簡稱「UE」)的襲擊下,宇宙殖民地「エンジェル」崩毀。自此之後,居住於地球圈的居民再度陷入漫長而艱苦的歲月之中。

A.G.108年,地球連邦與UE之間的戰爭仍持續著。居住於宇宙殖民地「オーヴァン」的七歲少年フリット・アスノ於UE的襲擊中失去其母親。在母親臨終之際,她把アスノ家代代相傳的memory unit「AGEデバイ」交託給他。而在母親交託的AGEデバイ中內裝設計圖,可以把稱為救世主的機體「ガンダム」開發出來。

A.G.115年,十四歲的フリット終於把搭載「AGE SYSTEM」的ガンダムAGE-1成功開發,並投身戰場向EU一報殺母之仇。

※按此進入《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栗林みな実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30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片尾曲由栗林みな実主唱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