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 Anisong歌手本氣大爆發?!水樹奈々「THE MUSEUM II」、LiSA 1st Single「oath sign」雙雙報捷!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Anisong
歌手本氣大爆發?!水樹奈々「THE MUSEUM II」、LiSA 1st Single「oath sign」雙雙報捷!

據昨天(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榜),水樹奈々第二張精選專輯「THE MUSEUM II」,以約二萬九千張的銷量奪得Album Daily第二位!而同日的Single榜中,LiSA首張單曲「oath sign」則登上第六位!


(左圖為付BD版封面;右圖為付DVD版封面)

為水樹奈々相隔四年九個月的第二張精選專輯的「THE MUSEUM II」,除曾經收錄於單曲及專輯中的一眾受歡迎名曲外,更收錄了兩首重新編曲的作品,交響樂版的「SUPER GENERATION ―MUSEUM STYLE―」及「迷宮バタフライ ―diverse」。此外,新曲方面,則為 PSP版遊戲「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GEARS OF DESTINY-」的主題歌「ROMANCERS’ NEO」。

(高垣彩陽:「melodia(メロディーア)」封面)

而同日的專輯榜中,伊藤かな恵的首張專輯「ココロケシキ」登上第十七位;高垣彩陽翻唱多首英文名曲的Cover Album「melodia(メロディーア)」則緊隨其後排在第十八位。


(左圖為附DVD初回限定版封面;右圖為CD Only通常版封面)

而韓國女子組合KARA,她們的第二張專輯「スーパーガール」以約七萬三千張的銷量排在第一位。排在第三位的則為老牌歌手久保田利伸的「THE BADDEST~Hit Parade~」,初日銷量為約二萬張。


(左邊:附DVD初回限定版封面之一:右邊:附DVD初回限定版封面之二;下方中央:CD Only通常版封面)

至於單曲榜方面,單曲為動畫《Fate/Zero》OP曲、歌手LiSA首張單曲「oath sign」則登上第六位。LiSA為動畫《Angel Beats!》演唱多首的歌曲「Thousand Enemies」「Little Braver」「一番の宝物 ~Yui final ver.~」均打入Oricon Top 10,這次個人名義的第一作就登上第六位,實在可喜可賀。

(付DVD初回版與通常版封面一樣)

而排在第十位的,為動畫《ギルティクラウン(GUILTY CROWN)》的OP曲「My Dearest」,為組合supercell的第四張單曲。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CD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動畫《Fate/Zero》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LiS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伊藤かな恵「ココロケシキ」初回限定版於Lantis的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伊藤かな恵「ココロケシキ」普通版於Lantis的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supercell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124 – Anisong歌手本氣大爆發?!水樹奈々「THE MUSEUM II」、LiSA 1st Single「oath sign」雙雙報捷!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