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 雙子香港傳說?情人節後與ON/OFF共遊香江!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雙子香港傳說?情人節後與ON/OFF共遊香江!

去年尾推出其第二張專輯的雙子組合ON/OFF最近舉辦一連串演唱會及活動,二月十一日將舉辦兩場演唱會「双子伝説Vol.38」。而他們將於二月二十五日一連三日與Fans Club會員共遊香江!

ON/OFF自去年開始舉辦海旅行團,去年二月就到台灣遊覽,並與同屬事務所的五人女子組合SUPRE★POWER舉辦了兩場十分成功的街頭演唱。二零一二年,他們將踏足香港,舉辦「ON/OFF スペシャルafter Valentine Legend of香港 ツアー」。根據代辦旅行社的相關頁面上,行程集中在二月二十六日第二天上,他們一行人將會到灣仔會展、赤柱、黃大仙等地觀光,而晚上會在位於南區香港仔避風塘的珍寶海鮮舫晚膳。

(上圖為去年台灣街頭演唱時情況)

截至現時官方未有更多詳情釋出,會否像上年一樣會有任何演出與香港一眾粉絲作近距離接觸,請大家密切留意我們的報導啊!

※按此進入代辦旅行社相關頁面
※按此進入ON/OFF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