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 以嘉賓身份參與演出!水樹奈々參戰故鄉愛媛「NHKのど自慢」於十一月現場直播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以嘉賓身份參與演出!水樹奈々參戰故鄉愛媛「NHKのど自慢」於十一月現場直播

正準備迎接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千秋樂公演(會場: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千葉マリンスタジアム))的水樹奈々即將參加由NHK電視台舉辦、十一月四日於故鄉愛媛現場直播的「NHKのど自慢」歌唱比賽節目!

由NHK電視台舉辦的「NHKのど自慢」歌唱節目,每星期播放的均是在全國各地不同地方進行現場直播,而十一月四日播出的在水樹奈々的故鄉愛媛縣的予市宇和文化会館進行。根據NHK官方公佈的資料,當天的演出嘉賓除了水樹奈々外,還有同是愛媛縣出身的著名聲樂家秋川雅史。當天的現場觀眾的應募已經開始,應募方式以明信片方式進行,截止日期為十月一日。

全國觀眾均可應募參加的歌唱比賽節目「NHKのど自慢」逢週日於日本NHK電視台(總合)頻道的中午十二時十五分(日本時間)播放。

順帶一提,水樹奈々於八月一日發售的第二十八張單曲「BRIGHT STREAM」以約七萬五千張的銷量奪得Oricon Single Ranking(截至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的第二位!這次更是她連續穩站Top3內的第十一張單曲作品。而初週銷量更是大幅度刷新她的個人名義單曲的初週銷量紀錄。

-----------------------------

NHK総合テレビ「NHKのど自慢」
日期:2012年11月4日(日)
時間:12:15~13:00(日本時間)
地點:<愛媛>西予市宇和文化会館
演出名單:秋川雅史、水樹奈々及通過預選的20組參賽者
司儀:徳田章
應募截止日期:2012年10月1日

-----------------------------

水樹奈々28th Single「BRIGHT STREAM」
發售日:2012年8月1日
編號:KICM-1403
售價:1,200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特製Color Digital Package
☆封入「平安神宮公演 ~蒼月之宴~」先行抽選序號(27・28th Single連動計劃)

【收錄曲】
1.  BRIGHT STREAM
★ 動畫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主題曲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吉木絵里子/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02.  FEARLESS HERO
★動畫《DOG DAYS’》OP曲
作詞:藤林聖子/作曲:奈良悠樹/編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03.  Sacred Force
★ 動畫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插曲
作詞:Hibiki/作曲:しほり/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初回版>
・特製Color Digital Package
・封入「平安神宮公演 ~蒼月之宴~」先行抽選序號(27・28th Single連動計劃)

-----------------------------

京都国際マンガ・アニメフェア2012
水樹奈々平安神宮公演 ~蒼月之宴~
日期:2012年9月23日(日)
開場時間:18:00(預定)(日本時間)
開演時間:19:00(預定)(日本時間)
會場:京都・平安神宮 特設舞台
門票售價:4,800日圓(連稅)

同時購入6月6日發售27th Single「TIME SPACE EP」及8月1日發售的28th Single「BRIGHT STREAM」的Fans能先行抽選購買門票

-----------------------------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按此進入NHK総合テレビ「NHKのど自慢」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11月4日「NHKのど自慢」應募詳情
※按此進入「京都国際マンガ・アニメフェア2012」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820 – 以嘉賓身份參與演出!水樹奈々參戰故鄉愛媛「NHKのど自慢」於十一月現場直播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