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 C3 2013巡禮:「シャアが来る!」聲優池田秀一介紹

In 專題報導

【聲優專輯】
C3 2013巡禮:「シャアが来る!」聲優池田秀一介紹

距離「C3日本動玩博覽2013」還有不夠一星期,想必大家已經逼不及待看自己喜歡的歌手或聲優了吧?這個星期我們會為大家稍為介紹一下今年首度來港的幾位歌手和聲優,請大家多多支持!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以《機動戰士高達》系列中聲演馬沙一角而為人所熟悉的池田秀一!

池田秀一 (Ikeda Shuuichi),日本男性演員兼聲優,1949年12月2日出生,隸屬於俳協,以《機動戰士高達》系列中的馬沙一角而為人所熟悉。

少年時代是一位出色的童星,長大後初期聲優生涯主要負責電影、電視劇的日語配音。後來經由在《哆啦A夢》中飾演技安的立壁和也介紹,認識了後來《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的音響監督松浦典良,亦以此為契機開始其動畫聲優生涯。

池田秀一的出道作是由富野由悠季監督的《無敵鋼人泰坦3》中的其反派角色,在這套作品中他認識了鈴置洋孝這一位深交和好酒友,雖然這一次工作不太順利,但得到松浦典良的再度勸說下,前往新作《機動戰士高達0079》的試音,從而開始成名。

在他的自傳中說道:「我已經演馬沙演了30年了,馬沙已經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了。我和馬沙有種一心同體的感覺,演出馬沙的時候有種感覺就像是跟好友把酒言歡一樣的安心感。馬沙對我來說不僅僅是個好夥伴,也是教導我作為一個聲優的老師。」由此看來,池田先生幾十年的聲優生涯中,馬沙一角對他影響非常深遠。

池田秀一將於3月16日晚上5時舉行的「MOBILE SUIT GUNDAM UC (UNICORN) SPECIAL STAGE」,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去感受馬沙來臨的氣勢吧!

※池田秀一配過的一些有名作品和角色:

無敵鋼人泰坦3(コマンダー・ラディック)
機動戰士高達系列(馬沙)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ギルバート・デュランダル)
浪客劍心(比古清十郎)
彩雲國物語(紅邵可 )
銀河英雄傳說(ウルリッヒ・ケスラー)
劉徳華、李連杰作品的日本語聲優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