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 C3 2013巡禮:由聲優走向藝人之路,SOS團團長平野綾專題介紹

In 專題報導

【歌手專輯】
C3 2013巡禮:由聲優走向藝人之路,SOS團團長平野綾專題介紹

以演出動畫《涼宮ハルヒの憂鬱》中的涼宮ハルヒ以及《らき☆すた》中的泉こなた而為人熟識的平野綾將於三月十六至十七日來臨「C3日本動玩博覽2013」!在這位SOS團團長來臨前,先讓我們為大家帶來平野綾的個人介紹專輯!

平野綾自小於美國生活,於一九九八年已經加入東京兒童劇團,並開始參與拍攝電視廣告。聲優工作方面的發跡則是在二零零一年為動畫《おとぎストーリー天使のしっぽ》中飾演モモ一角而出道,直至二零零三年高中畢業後正式開始聲優工作。

平野綾擁有一把比較特別的聲音,平常不去控制發音的話則是比較高音。不過當進入配音或唱歌的時候聲線就會壓下來,而且變化還滿多的。所以除了《涼宮ハルヒの憂鬱》中的主角涼宮ハルヒ外,為《らきすた》中的泉こなた配音更把她的事業帶上一個高峰。

在二零零七年獲得第一回聲優獎新人女優賞及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第六回的聲優賞,另更於二零零八年獲得聲優獎主演女優賞和歌唱賞。當然除了為人熟識的涼宮ハルヒ及泉こなた外,擁有特別聲線的她於二零零一年開始直至現在她已經為多套動畫如《DEATH NOTE》、《FAIRY TAIL》及《聖痕のクェイサー》等参與配音工作。

歌唱事業方面,於二零零六年開始以個人名義出道,首張single 名為「Breakthrough」,是PlayStation 2遊戲《finalist》的tie up曲。二零零八年七月推出首張專輯「RIOT GIRL」,及於十月及十一月舉辦首次演唱會『RIOT TOUR』。但是當於二零一一年五月推出首張個人精選專輯「AYA MUSEUM」不久,她於Twitter中宣佈由停止所有在音樂演出方面的工作,當時令所有令她的歌迷感到非常愕然。直至八月她宣佈由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移籍至Grick,並於二零一二年五月推出首張轉會後的專輯「FRAGMENTS」。

除了歌唱及聲優事業外,近年平野綾也開始積極參與演出舞台劇及電視劇集等。轉會後的她於二零一二年她於四套電視劇集內參與演出。舞台劇方面除了二零一一年的《嵐が丘》、二零一二年的《戯伝写楽その男、十郎兵衛》及《ウサニ》外,於二零一三年將會演出《レ・ミゼラブル》(即孤星淚) 中エポニーヌ一角。另於二零一二年她也曾經參與演出電影《劇場版ミューズの鏡マイプリティドール》,可見她已經漸漸地由聲優走向藝人的道路。

平野綾將於三月十六下午四時及十七日中午來臨C3日本動玩博覽2013,想拜見這位SOS團團長的話就別錯過了!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