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發售,「大橋彩香 Special Live 2018 ~ PROGRESS ~ 」Blu-ray Disc 收錄內容・精選映像公開!!

In CD/DVD消息

在聲優與歌手活動都十分活躍的大橋彩香,將於2019年1月9日發售的『大橋彩香 Special Live 2018 ~ PROGRESS ~ Blu-ray Disc』的收錄內容與精選映像公開!
『大橋彩香 Special Live 2018 ~ PROGRESS ~ Blu-ray Disc』收錄了在2018年5月27日在PACIFICO横浜國立大會堂(国立大ホール)舉行的演唱會。
這次公演在門票開售時約10分鐘完售而成為話題,期待已久的映像化終於推出。

本次映像化完全收錄了這次公演—動員約4300名觀眾,是大橋彩香首次音樂廳Live。
除此之外,採排映像及當日的後台映像也收錄在特曲映像,還付有豪華相片集。
請繼續留意作為聲優歌手的大橋彩香今後的成長。


「大橋彩香 Special Live 2018 ~ PROGRESS ~ 」Blu-ray Disc 精選映像

【映碟資訊】
大橋彩香 Special Live 2018 〜 PROGRESS 〜 Blu-ray Disc
2019年1月9日(三)發售
LABX-8316 / ¥7,800(未連稅)
發行:BANDAI NAMCO Arts

【内容】
・完全收錄PACIFICO横浜舉行的演唱會的盛況
・特典映像:收錄了採排映像及當日的後台映像
・付有豪華相片集

【目錄】
〜爵士鼓表演〜
1.NOISY LOVE POWER☆
2.ハッピー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3.ENERGY☆SMILE
〜MC〜
4.希望フォトグラム
5.ユー&アイ
6.バカだなぁ
7.Sentimen-Truth
〜MC〜
8.うたたねのラブソング(Acoustic Ver.)
9.勇気のツバサ(Acoustic Ver.)
〜MC〜
10.I knew the end of love
〜樂隊成員・舞者介紹〜
11.Break a Liar
12.Break My Jail
13.Maiden Innocence
〜MC〜
14.ワガママ MIRROR HEART
15.ABSOLUTE YELL
16.流星タンバリン
17.シンガロン進化論
〜ENCORE・幕間映像〜
1.イカはイカすぜ☆クラーケン⼦ちゃん
2.明日の風よ
3.YES!!
【特典映像】
Making of “PROGRESS”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