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旗下14組歌手新label「SACRA MUSIC」發足攻海外 SME大型演唱會5.27-28琦玉SSA舉行

In 活動情報

sacra-music_artist

在Sony旗下的數間music labels(唱片公司),以14組已經在日本及海外活躍的動畫歌手為中心,成立新的label「SACRA MUSIC」(SACRA讀音為:SA-KU-RA),2017年4月起將正式發足,目指海外市場。

現已發表加入的anisong歌手本身已在日本國內外積極活動。他們包括:Kalafina、ClariS、LiSA、EGOIST、佐香智久、花澤香菜、春奈露娜、ELISA、GARNiDELiA、SawanoHiroyuki[nZk]、綾野真白、TrySail、PENGUIN RESEARCH、ツキクラ(TSUKICRO)。

根據LisAni!網站公布,這次透過聚集眾多以海外為目標市場的歌手,將深化以同為Sony Music Group的Aniplex為首的海外策略,以世界規模更進一步加強國際間的推廣,參加其推出更多海外活動。

sacra-music_logo

SACRA MUSIC 預定所屬歌手:(括號內為原所屬唱片公司)

Kalafina(SME RECORDS)

ClariS(SME RECORDS)

LiSA(Aniplex)

EGOIST(SONY MUSIC RECORDS)

佐香智久(SME RECORDS)

花澤香菜(Aniplex)

春奈露娜(SME RECORDS)

ELISA(SME RECORDS)

GARNiDELiA(SME RECORDS)

SawanoHiroyuki[nZk](SME RECORDS)

綾野真白(Ariola Japan)

TrySail(Aniplex)

PENGUIN RESEARCH(SME RECORDS)

ツキクラ(SME RECORDS)

sme-music-theatre

而由Sony Music Group主辦,在5月27-28日假埼玉Super Arena舉行的大型演唱會「SME MUSIC THEATER 2017」也已公布舉行。官方網站正在進行歌手名單公布前的倒數,據悉,「SACRA MUSIC」的所屬歌手將會登場。

※「SACRA MUSIC」官方網頁

※「SME MUSIC THEATER 2017」官方網頁

※「LisAni!」網站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