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 GRANRODEO 的新單碟發售日及演唱會日子確定!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動漫演唱會】
GRANRODEO 的新單碟發售日及演唱會日子確定!


根據 GRANRODEO 官方網站的消息,他們將會於十月二十七日推出的新單碟,收錄了十月開始播放的動畫《咎狗の血」的主題曲。另外,他們更會在今年十一月及下年一月舉行活動及個唱,與歌迷保持緊密接觸!

是次推出的單碟,是會於二零一零年十月開始播放的新動畫—《咎狗の血》的片頭歌曲單碟。今次的單碟會有初回限定版及普通版,售價分別為 1800 日圓及 1200  日圓。

另外, GRANRODEO 將會在十一月十三日於大阪以及十一月二十三日於東京,舉行「5TH ANNIVERSARY EVENT “GR感謝祭”」。據官方網站証實,由於反應熱烈,他們決定在大阪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中舉行 Live Event 。當中亦有特別環節,連小編都十分期待。而十一月二十三日,正正是 GRANRODEO 出道剛好五週年的大日子。在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GRANRODEO 推出第一隻單碟「Go For It!」,相信這一次對他們來說,亦是一個重大意義的活動!

緊接下來, GRANRODEO 亦決定了在二零一一年一月開始他們在日本的全國巡徊演唱會,演唱會的日程如下:
1月8日 仙台:Zepp Sendai
1月10 札幌:Zepp Sapporo
1月23日 名古屋:Zepp Nagoya
1月29日 大阪:Zepp Osaka
1月30日 福岡:Zepp Fukuoka
2月6日 東京:Zepp Tokyo

GRANRODEO 的活動,相信將會更加活躍。想知道更多 GRANRODEO 的消息,請緊貼本站的報導。

※按此觀看GRANRODEO的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動畫「咎狗の血」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