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 Kalafina新碟「Magia」銷量突破二萬,與《IS》主題曲同時打入Oricon Ranking首十位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Kalafina新碟「Magia」銷量突破二萬,與《IS》主題曲同時打入Oricon Ranking首十位

在二月二十八日的Oricon Weekly Ranking中,二月十六日發售的Kalafin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魔法少女小圓)ED主題曲細碟「Magia」一鳴驚人,以銷量二萬二千多張高據排行榜第七位!而同樣新發售的動畫《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ED主題曲「SUPER∞STREAM」的成績不俗,細碟銷量達到一萬張排行第十位。


動畫《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魔法禁書目錄2)的新主題曲,川田まみ的新作細碟「See visionS」也告上榜,以售出九千三百多張的銷量登上Oricon Weekly Ranking第十四位。而ClariS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OP主題曲「コネクト」的排名依然相當高,以銷量七千張排行第十八位的姿態連續三週上榜。SCANDAL細碟「Pride」、栗林みな実的「STRAIGHT JET」及野水いおり的「魔・カ・セ・テ Tonight」分別排行二十七位、三十九位及四十二位。

Album方面,ELISA的第三張大碟「Lasei」的銷量有三千多張,登場首週排行第二十六位。

※按此進入Oricon Ranking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