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 Kalafina第三大碟「After Eden」首週Oricon Weekly第三位!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Kalafina第三大碟「After Eden」首週Oricon Weekly第三位!

以著名音樂製作人梶浦由記為經理人的組合Kalafina(中文譯名:華麗菲娜),第三張專輯「After Eden」,以二萬一千張的銷量登上Oricon Weekly第三位!

截至十月三日的Oricon Weekly排行榜中,第一位的是韓國女子組合2NE1的迷你專輯「NOLZA」(九月二十一日發售,首週銷量約二點六萬張),第二位的是出道十五週年Every Little Thing的第十張專輯「ORDINARY」(九月二十一日發售)而Kalafina的「After Eden」則以二萬一千張的銷量登上Oricon Weekly第三位,實在可喜可賀。

「After Eden」分為CD+DVD的初回限定版以及CD Only的初回版兩種,均收錄動畫《黒執事II》的插曲「輝く空の静寂には」、《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中譯:《魔法少女小圓》)的片尾曲 「Magia」以及NHK「歴史秘話ヒストリア」的主題曲「symphonia」共十三首歌。初回限定版的DVD除「symphonia」的Music Viedo外,亦將收錄今年七月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ANIME EXPO2011」的盛況以及Document映像,更封入厚達四十頁的豪華歌詞本。兩版本的售價分別為三千八百日圓 (連稅)以及三千零五十九日圓(連稅)。

此外,同日發售的單曲中,第一位為男子組合Hey!Say!JUMP為美國動畫劇場版《藍精靈》演唱的主題曲「Magic Power」(九月二十一日發售,首週銷量約二十一點八萬張),成員山田涼介及知念侑李亦參與該劇場版日語配音工作。排在第二位及第三位的,分別是氷川きよし的「情熱のマリアッチ」以及Acid Black Cherry的「ピストル」。

-----------------------------

以下為「After Eden」的大圖封面以及資料:

「After Eden」

發售日:2011年9月21日
CD+DVD初回限定版
編號:SECL-1012~1013
售價:3,800日圓(連稅)

CD Only初回版
編號:SECL-1014
售價: 3,059日圓(連稅)

收錄曲目:
1. Eden
2. Sandpiper
3. Magia
4. 九月
5. in your eyes
6. destination unknown
7. Neverending
8. ことのは
9. Magnolia
10. 輝く空の静寂には
11. 胸の行方
12. snow falling
13. Symphonia

※按此進入Kalafina官網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Kalafina「Kalafina Record」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OriconWeekly 相關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27 – Kalafina第三大碟「After Eden」首週Oricon Weekly第三位!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